社区
首页
圈子
科研专栏
科研宝库
回到旧版
登录
最新发布
最新回帖
|
2019-07-08 15:44:58
病历数少时能进行的统计方法有哪些?
病历数少时能进行的统计方法有哪些?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1
分享
|
2019-07-08 21:44:00
请问在生存分析中,截尾数据是怎么处理的?是不纳入统计吗?是用那些完全数据来做分析
请问在生存分析中,截尾数据是怎么处理的?是不纳入统计吗?是用那些完全数据来做分析吗?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1
分享
|
2019-07-08 21:23:46
大家好!有一个问题向大家请教,希望可以多多指导:
请教以上样本量计算的方法,谢谢
研究问答
#样本量计算
0
1
分享
|
2019-07-09 19:57:24
研究种族,性别,肿瘤分化程度等因素对肿瘤生存的影响,在单因素分析中因变量和因子分
研究种族,性别,肿瘤分化程度等因素对肿瘤生存的影响,在单因素分析中因变量和因子分别是什么?
研究问答
0
1
分享
|
2019-07-09 21:35:30
大家好!有一个问题向大家请教,希望可以多多指导: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1
分享
|
2019-07-09 21:26:18
请问这个结果改怎么翻转呀?
请问这个结果改怎么翻转呀?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1
分享
|
2019-07-09 00:02:02
进行Fisher's Exact Test的两两比较时,都提示如图所示,改怎么样
进行Fisher's Exact Test的两两比较时,都提示如图所示,改怎么样操作?谢谢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1
分享
|
2019-07-09 21:24:58
我做出来的ROC为0.152.如何进行结果翻转呀?
我做出来的ROC为0.152.如何进行结果翻转呀?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1
分享
|
2019-07-09 23:38:45
在倾向性匹配中选择匹配的自变量必须都是存在组间差异的吗?
在倾向性匹配中选择匹配的自变量必须都是存在组间差异的吗?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2
分享
|
2019-07-08 11:20:33
大家好!有一个问题向大家请教,希望可以多多指导:
这个表是咋做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1
分享
|
2019-07-07 10:37:44
使用双因素组间方差分析,进行事后检验,因各组人数不等,选择bonferroni,
使用双因素组间方差分析,进行事后检验,因各组人数不等,选择bonferroni,只能形成事后差异检验表,不能形成同质性分组表,但分组太多,事后差异检验表太乱,不直观,请问有什么方法能形成同质性分组表?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1
分享
|
2019-06-21 21:23:29
老师,你好,请做有序logistic回归遇到这种因变量第一个等级后面的sig大于
老师,你好,请做有序logistic回归遇到这种因变量第一个等级后面的sig大于0.05,而后面的等级均小于0.05,这样的回归模型有意义吗?怎么解释?还有就是做有序logistic回归的回归方程只能是拆解为一个一个的二元logistic方
研究问答
0
4
分享
|
2018-10-17 09:24:01
请问这种IRR相对发病率的森林图怎么做,跪求
请问这种IRR相对发病率的森林图怎么做,跪求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1
分享
|
2019-07-03 16:39:54
"1. treatment的单独效应 检验treatment的单独效应是指在
"1. treatment的单独效应 检验treatment的单独效应是指在不同时间水平比较干预试验和对照试验中研究对象CRP浓度的差异,需要三次单独的比较,如下图所示。" 请问在这种情况下,用重复测量方差分析的程序和用独立样本t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1
分享
|
2019-07-03 16:54:37
比较细菌感染生存和死亡组危险因素的多因素分析用什么方法
比较细菌感染生存和死亡组危险因素的多因素分析用什么方法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1
分享
|
2019-07-04 00:29:38
请问如果像BMI按性别分组,用explore的方法检验出来是正态分布,leven
请问如果像BMI按性别分组,用explore的方法检验出来是正态分布,levene检验是方差齐性,但是有异常值,是应该用t检验还是Mann-Whitney检验?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1
分享
|
2019-07-05 13:52:28
两组单向有序分类资料的统计结果如何用三线表表示
两组单向有序分类资料的统计结果如何用三线表表示
研究问答
0
2
分享
|
2019-07-04 11:18:48
你好~请问因变量是连续变量,分层后的效应量应该看什么呢?怎么做呢?
你好~请问因变量是连续变量,分层后的效应量应该看什么呢?怎么做呢?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1
分享
|
2019-07-04 11:59:30
如果总样本量大于120,按治愈和非治愈组来比较BMI是否有差异,样本量算大可以直
如果总样本量大于120,按治愈和非治愈组来比较BMI是否有差异,样本量算大可以直接认为是正态分布吗?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1
分享
|
2019-07-04 18:32:09
请教!两组病例数目不同的情况下,比较两组治疗后指标有无差异,应该用那种统计方法?
请教!两组病例数目不同的情况下,比较两组治疗后指标有无差异,应该用那种统计方法?谢谢。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1
分享
加载更多
加载中...
我是有底线的
出错惹,请刷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