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首页
圈子
科研专栏
科研宝库
回到旧版
登录
最新发布
最新回帖
|
2019-05-05 10:40:43
请问是否有德尔菲法的标准流程?谢谢
请问是否有德尔菲法的标准流程?谢谢
研究问答
#研究设计
0
0
分享
|
2019-05-05 00:25:28
spss中K-S测试的statistic的意思是什么
spss中K-S测试的statistic的意思是什么
研究问答
0
0
分享
|
2019-05-04 23:41:16
您好,想请问做因子分析时,可以将分类变量做成数值的形式进行分析吗,比如,变量中有
您好,想请问做因子分析时,可以将分类变量做成数值的形式进行分析吗,比如,变量中有一分类变量为心电图,我用1表示正常,2表示异常,然后与其他的数值型变量一起分析,得出几个公因子的fac表达式,再将这些公因子的fac值代入logistic回归分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0
分享
|
2019-05-02 23:00:41
请问叉生分析在sas怎么实现的呢,以及评价标准有哪些
请问叉生分析在sas怎么实现的呢,以及评价标准有哪些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0
分享
|
2019-05-01 17:08:58
请问一个gwas数据中已知or和他的se,怎么换算成beta和他的se
请问一个gwas数据中已知or和他的se,怎么换算成beta和他的se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0
分享
|
2019-05-01 10:18:16
请问怎样可以用spss做出岭回归的系数t检验
请问怎样可以用spss做出岭回归的系数t检验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0
分享
|
2019-05-01 09:21:05
想知道有没有关于spss中介调节的统计方法教程,万分感谢?
想知道有没有关于spss中介调节的统计方法教程,万分感谢?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0
分享
|
2019-04-28 16:55:49
怎么没有py的课程呢???
怎么没有py的课程呢???
研究问答
0
2
分享
|
2019-04-29 22:41:55
请问这个表中的pearson卡方的p值能用吗?
请问这个表中的pearson卡方的p值能用吗?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1
分享
|
2019-04-30 06:16:40
条件logistic回归中应用cox回归,结果某个变量的OR值大于100,这种情
条件logistic回归中应用cox回归,结果某个变量的OR值大于100,这种情况怎么解释呢?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0
分享
|
2019-04-28 14:02:38
老师,我想问一下stata中如何执行wtp语句,我输入这个语句后它显示无法识别
老师,我想问一下stata中如何执行wtp语句,我输入这个语句后它显示无法识别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0
分享
|
2019-04-28 10:48:50
生存曲线相交,用two stage 比较如何实现?
生存曲线相交,用two stage 比较如何实现?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0
分享
|
2019-04-28 00:41:55
大家好!有一个问题向大家请教,希望可以多多指导:
老师您好 对于您总结的两点 我觉得有错误在此和您讨论一下,首先SPSS 软件自变量是以最高级为参照这点没错,但是您说如果不给效应值加负号,需要以自变量最低级为参照这一点我有异议。我的想法如下,在spss 广义回归模型窗口中,如果选择dece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0
分享
|
2019-04-26 22:46:02
因变量为非正态分布数据,经过开方对数等几种方法也无法转换为正态分布。通过非参数检
因变量为非正态分布数据,经过开方对数等几种方法也无法转换为正态分布。通过非参数检验发现有几个自变量与之相关。请问怎么做多因素分析?谢谢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1
分享
|
2019-04-26 21:58:50
拟研究多个因素对生存率的影响,其中年龄、因素A、因素B,根据ROC曲线所得的界值
拟研究多个因素对生存率的影响,其中年龄、因素A、因素B,根据ROC曲线所得的界值,分为高表达组和低表达组,在数据输入的过程中,是应该把每个因素的具体数值输入进来,还是按照高表达为1,低表达为0进行赋值? 还是这样?这两种方式计算出来的结果不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4
分享
|
2019-04-26 21:19:52
急,求两个分类变量的相关性(3*2),使用卡方检验,但因为样本量太少,SPSS结
急,求两个分类变量的相关性(3*2),使用卡方检验,但因为样本量太少,SPSS结果显示100%以上格子的期望频数小于5,所以也不能使用Fisher确切概率检验。目前不知道该用什么方法才能求相关性了…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1
分享
|
2019-04-26 23:29:55
如何处理确实值?谢谢!
如何处理确实值?谢谢!
研究问答
0
1
分享
|
2019-04-26 23:32:04
在几十万的大数据中,如何处理缺失值?谢谢
在几十万的大数据中,如何处理缺失值?谢谢
研究问答
0
1
分享
|
2019-04-27 09:38:32
您好: 您用的SPSS软件有quantile regression, 想问问您这
您好: 您用的SPSS软件有quantile regression, 想问问您这是哪个版本?谢谢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1
分享
|
2019-04-27 10:55:16
数据整理中,剔除掉的异常值可以当做缺失值来处理吗?
数据整理中,剔除掉的异常值可以当做缺失值来处理吗?
研究问答
#统计学方法
0
1
分享
加载更多
加载中...
我是有底线的
出错惹,请刷新
加载更多